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

世界级怂包. 骂我就溜 绝不停留.

【Mxh】| 有36个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03

新手第一次写文

如有雷同私信删文(我是真的怂)

 

稍有点ooc

温馨沙雕风格

36子带龙凤胎

 

 

(忘记说了故事设定在录制期间大家就当一直在录制中吧)

3、

梁朋杰和石凯听了王晰的话以后决定回去好好休息。

但是,这哪能睡得着啊,梁朋杰躺在床上,合上眼睛就是那两只被破布盖着的小团子,那一幕他真的永生难忘。辗转反复,梁朋杰在床上滚了半个小时最终还是忍不住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“啊…”梁朋杰深深叹了一口气,他实在是忍不住,现在他很需要有一个人能够在身边倾听,脑子里好多好多的疑问没有解决,他心里郁闷,堵在心口难受的很。

“朋朋?怎么了?”似乎是感觉到了房间里焦躁不安的气息,高天鹤醒了,将一颗脑袋露在被子外面问,“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,和哥说说?”

梁朋杰看着高天鹤,似乎在纠结要怎么开口,从哪里说起。高天鹤也明白,便起身坐在床上道:“不急,你从头说。”

“嗯。”梁朋杰点点头,然后开始滔滔不绝的向高天鹤讲述几个小时之前的事,从他喜欢的雪地到让人有些害怕的小猫,然后再说石凯是怎么愣在原地叫他的,他们是多么慌张,又说了在等嘎子哥到之前他们俩的心路历程,这中间还伴随着梁朋杰好多好多个心中的问号,比如说:这孩子什么时候丢的啊,为什么会丢,又为什么会躲在小巷子里面等等。等梁朋杰完整的将故事讲到他和石凯到达酒店石头剪刀布的时候,外面的天已经亮了。高天鹤也从头到尾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你和石凯去把大家叫醒吧,我去通知大声。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天鹤没有亲身经历捡到小孩子这种事,此刻他显得格外的冷静,“记得再给嘎子哥打个电话问一下情况。”

“好的哥。”

 

梁朋杰先去敲了石凯和天哥房间的门,几乎是他敲完门的下一秒,门就被打开了。

果然,小朋友都是相似的,石凯回到房间没过一会儿就戳醒了翟李朔天,操着那一嘴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将事情仔仔细细和天哥说了一番。

三个人分配着叫醒其他兄弟们,梁朋杰只被分到了一个人——他亲爱的大龙哥。

其他兄弟们陆陆续续的都醒了,只有四月还苦苦守在郑云龙房间的门口,他不知道该如何叫醒大龙哥,他没有经验啊!

最后他还是妥协了,无奈的敲响了郑云龙的房门:“大龙哥,你醒了吗?”

 

“走吧。”

梁朋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话音刚落,房门就被打开了,他的大龙哥穿戴整齐的,伴着身后冬日的阳光向他走来,他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原来叫大龙哥起床也不是什么难事嘛!

“嘎子刚刚给我打电话了,说你有事要说?”

郑云龙一句话打破了梁朋杰的感到,惹,他怎么还是那么多余。

“嗯。”

 

 

“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在高天鹤和翟李朔天的帮助下,梁朋杰和石凯完整的将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其余28个兄弟还有节目组。

“所以,”周深抬起脸看着好像罚站似的石凯和梁朋杰,“这两个孩子,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当然是要好好照顾咯!”石凯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现实。”

余笛和郑云龙同时否决到。

“那难道要让他们成为孤儿吗?”黄子弘凡像是有些生气,语气都陌生了起来。

大人和小朋友想得总归是不一样,像阿云嘎、郑云龙他们往往在做决定的时候都会更加理性一点,就算心里一万个不忍心,也不会任凭感情支配大脑。

而像黄子弘凡、石凯这样的小朋友们,他们更擅长共感,心和大脑都在告诉他们,这一切都是缘分,是命运的安排,不能让小孩子成为孤儿。

在对峙中,气氛降到了冰点,没有人愿意开口,也没有人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我去医院看看嘎子。”郑云龙说着,站起身来。

“我也要去!”

“我也!”   “还有我!”

渴望同行的声音此起彼伏,大家都好奇的想知道四月和凯凯嘴里的小团子们长什么样子。

“好了,”周深坐在沙发上整理道,“方方,黄子,超,你们仨跟着大龙一起去。朋朋,石凯你俩跟着staff姐姐把事情告诉导演组,其他人好好休息吧,总有机会看到的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等郑云龙带着三个小朋友出现在医院的时候,两只小团子才刚刚醒过来。打开病房的门,迎接四人的是一个小丫头哑哑的哭声。

这样的情况阿云嘎没有想到,也完全出乎王晰的预料。

他们本以为两个小团子醒了以后看不见妈妈,又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一定会嚎啕大哭,没想到,小丫头只是在被子里“嘤嘤”着低声哭泣,小男孩儿愣是连声音都没出,只是默默的留着眼泪。

 

几个大老爷们看着都心疼极了,阿云嘎给两个小团子一人倒了一杯温水喝,用从未有过的轻柔声音像小男孩问道:“宝贝,你多大了?”

小男孩唑了一口水,然后竖起两根手指头:“两岁了。”

小团子的声音奶奶的,能把人给融化了。

阿云嘎接着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奶包,”紧接着小男孩指着泪眼婆娑的小丫头,“妹妹,叫糯儿。”

阿云嘎抬头看了看王晰又回头看了看郑云龙,三人同时松了口气,会讲话,能记事,好办了。

 

方方、黄子和张超三个小朋友进了门以后,左看看右看看,最后踱步到了小丫头的病床前面,看着小姑娘缩在被子里抽泣,心脏不自觉的隐隐作痛。方书剑站得靠前,忍不住伸出手,将手掌放在小丫头露在被子外面的小脑瓜上,小心翼翼的抚摸了两下。

可能是受到了安抚,小丫头慢慢停下来抽泣,悠悠的将脸蛋露了出来,扑闪着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三个男孩子。

突然,小丫头掀开被子,将两只小胳膊举在半空,呢喃道:

“抱~”

 

TBC…

 

点赞评论可以吗~

努力码字中


评论(14)
热度(165)

© 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