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

世界级怂包. 骂我就溜 绝不停留.

【Mxh】| 有36个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05

新手第一次写文

如有雷同私信删文(我是真的怂)

 

稍有点ooc

温馨沙雕风格

36子带龙凤胎

漏洞多请见谅

 

!!谢谢上一篇评论里面姐妹们的提醒,收养要求较为复杂,为了不误导大家特此声明,文章情节并非完全符合现实,请大家切勿当真!!

 

5、

病房里安静的只能听见熟睡的小团子的呼吸声。

或许是因为信的内容太过悲伤,一时间大家都失去了言语,就连平时最皮的黄子都耷拉着脑袋,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安静。

 

“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呢。”过了许久,王晰肩膀倚在门框上,淡淡的,像是在自言自语一般说。

“嗯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方书剑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似的,将自己靠在墙上的身子挺正了:“嘎子哥,咱们,把他俩留下来吧。”

阿云嘎抬眼看着方书剑,半天也没开口。黄子弘凡见状,以为阿云嘎不乐意,便有些着急,像他们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最听不得这样的故事了,善良是他们的本能:“我们有36个人呢,我们能照顾好的!”

阿云嘎将视线转向黄子,然后又看向郑云龙,似乎在询问他的看法。

“也不是不可以,等回去以后问问大家的意见再定吧。”

阿云嘎和王晰都点了点头表示赞同郑云龙的话,方书剑和黄子弘凡见到哥哥们没有反对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

等小团子们再醒过来已经是下午了,阿云嘎和郑云龙带着跟来的三个小朋友已经先回去了,留下了王晰、马佳和龚子棋等小团子俩睡醒。经过他们的商量,比起让这两个小团子住在医院,还是带回到酒店比较方便一些,医院离录制的地方远,而且又没人有时间过来照顾,带回酒店还能请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帮忙搭把手。所以,记下了医生的注意事项,马佳和龚子棋便人手一只小团子和王晰一起回酒店了。

可能是小孩子起床气的关系,小糯儿一路上都在闹别扭,钻在龚子棋的怀里扭来扭去。奇怪的是,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上午还坚强乖巧的奶包也坐在马佳腿上哼哼唧唧的。马佳有些不明所以,但还是用他一双大手轻抚奶包的后背:“没事儿啊,不哭啊。”

忽然,马佳感到怀里的小家伙儿浑身一颤,紧接着,他感到大腿上有一阵温热,然后变得有些潮湿。潮湿??等等??

“靠!”马佳没忍住轻声说到。

王晰坐在副驾驶上回头看马佳,并给了他一记警告的眼神:“在小孩子面前不要说脏字。”

“不是,哥,尿了。”

“啥?!!!!”王晰也慌了,他都忘了,奶包也不过只是个两岁的小孩子,就算不需要时时刻刻穿纸尿裤了,也很难避免尿裤子这种尴尬的情况,“司机先生,麻烦稍微开快一点。”

“好。”

马佳心情复杂的看着怀里的小团子,奶包的神情比起刚刚要放松多了,看来是痛快了,但他一双大眼睛看着马佳,然后又悄悄低下头看着马佳的裤子,仿佛意识到了自己犯了个大错。看着小奶包憋着嘴不敢看自己的眼睛,马佳怎么也生气不起来,用手揉了揉奶包柔顺的头发说到:“害,没事儿啊,不怪你,下次要上厕所要先跟叔叔说哈。”

小奶包咬着嘴巴不出声,马佳也不知道他是听明白了没有。

 

为了防止经历像马佳一样的惨案,龚子棋低下头问怀里的小丫头:“糯儿,想不想尿尿啊?”

小糯儿把藏在龚子棋胳肢窝下面的脑袋拔了出来,向着龚子棋摇了摇头表示她不想上厕所,然后又把脑袋藏回了刚才的位置。

 

 

万幸的是,下午路上的车辆没有很多,一路畅通,司机师父也很给力,不一会儿就抵达酒店了。

车刚刚停稳,马佳如离弦之剑一般的下了车,抱着小奶包冲进了酒店的大门,在大门口候着的staff小姐姐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马佳中气十足的一声:“去给小孩儿买条新裤子!”

马佳抱着奶包往自己的房间跑,顺带拉上了碰巧在走廊里游荡的蔡程昱帮忙。无辜的蔡蔡表示:佳哥,我真的啥也不会啊,你拉我进来也没用啊。

马佳可没想那么多,他只是觉得只有他一个人肯定是搞不定,拉到谁算谁。马佳把小奶包放到马桶上,吩咐蔡程昱帮忙在浴缸里放半缸热水,自己帮小奶包把脏裤子和衣服脱下来。

蔡程昱乖乖的打开水龙头调试水温放水,然后回头仔细观察这个刚刚出现在他的生活里的小家伙,真是可爱呢,蔡程昱想。

小奶包似乎是感受到了蔡程昱“炽热”的目光,侧过头来也看着蔡程昱,两个人就这样对视了一秒,两秒,三秒,突然,蔡程昱扯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小奶包不明所以,但是姐姐告诉过他,别人向你微笑是表示友好的意思,所以也要向对方微笑。于是,小奶包回给了蔡程昱一个大大的笑容,露出了他又白又小的牙齿。

马佳把小奶包脱下的脏裤子扔进脏衣篮,转身就看见这一大一小对着傻笑,他实在没憋住笑出声来,走上前拍拍蔡程昱的脑袋:“行了,别傻笑了,你看看你这水,都要溢出来了,咋滴,你准备让孩子在里面游泳啊?”

被马佳这一提醒,蔡程昱才想起来浴缸里的水,手忙脚乱的关上了水龙头。

 

待蔡程昱处理好浴缸里多余的水,马佳便把光溜溜的小奶包放进来浴缸里。

“佳哥,你会给小孩儿洗澡吗?”

“第一次。”

“那咋办啊?”蔡程昱用他那双亮亮的眼睛看着马佳。

“不过,我经常给果冻洗澡,”马佳说着撸起了他的长袖,“应该差不多步骤吧。”

说罢,马佳便将自己的魔爪伸向在浴缸里玩得正欢的奶包。

 

若是换了别的孩子,马佳这套洗狗式的洗小孩儿方法注定、一定、肯定是失败的,但是奶包却欣然接受了,甚至还很享受的样子,因为他真的很喜欢洗澡。不清楚真相的蔡程昱在一旁看着得心应手的佳哥,从内心里由衷的表示:不愧是我佳哥,就是厉害,佩服!我也要向佳哥学习!

 

经过一番折腾过后,马佳将小奶包从浴缸里抱了出来,由于没有给小奶包的换洗衣物,他只能用浴巾将小家伙包裹起来,再快步将小家伙放到床上用被子再裹上一层,以防止小家伙着凉。

“蔡蔡,过来。”

蔡程昱闻声走了过去:“干嘛,佳哥?”

“帮小孩儿把头发吹吹干,”马佳将酒店里的吹风机塞进了蔡程昱手里,顺带还提醒他:“记得用小风。”

“好。”蔡程昱乖乖接过了吹风机帮小奶包吹头发。

 

所以,当龚子棋回到房间的时候就是这样一副情景:

蔡程昱坐在床上轻柔柔的帮裹着被子的小奶包吹着头发,嘴巴里不知道在叨叨些什么,逗的小孩子咯咯的笑。马佳站在卫生间的水池前搓着小奶包换下来的脏裤子,时不时的往蔡程昱这边瞧,俨然一副小两口带孩子的画面。

 

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龚子棋想。

 

 

 

TBC…

 

文章会有很多漏洞,因为我也没有带孩子的经验,请多多见谅!

大家看个开心就好♥


评论(11)
热度(1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姑娘今天也磕上头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